静候临归

我是来看同人的。

给花儿爷的生贺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解雨臣缓缓把门关上:“怎么?我不能来?放心,我不是来讨债的。” 

吴邪脸上露出些许如释重负的意味:“能来,能来。小花你当然能来,咋们都那么多年交情了。不过……你来我这告诉瞎子了吗?”

解雨臣眉头皱了皱:“我去哪他管的着吗?”

果然是又闹矛盾了……

“他又瞒着你去了哪个斗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哎,小花,瞎子现在的眼睛虽然……但是一般斗对他来说根本不是事。”

“……我知道。”我知道他能轻松应对……但是以后哪?那个连张家人都有去无回的盲冢,瞎子会不会也像现在这样什么都不告诉我就自己离去,那个盲冢是他能轻松应对的吗?

其实解雨臣心里想的吴邪都明白,只是有些事情,说不明白。

“小花啊……”吴邪本想再劝劝解雨臣,可是他的电话却响了。

听到电话那边的声音时吴邪并不吃惊。

“喂,徒弟啊,雨臣是不是在你那?”电话里是他那师傅的声音。

“嗯……”

“好的,那你看门吧。我来接他了,这么晚了也不好打扰你。”

没等瞎子话说完的时候吴邪便已经起身开门去了。

解雨臣马上就拦在了途中:“他来了?来得倒是挺快啊。”

还不是因为每次你们闹矛盾你就往我这跑……

虽然吴邪看不到瞎子墨镜下的表情,但瞎子每次看向吴邪时都会面带微笑😊特别渗人的那种。

“你让他自己回去吧,我今天住……”

碰!

不用吴邪去开门了,门自己开了。不,门被瞎子踹开了。

靠了,又得修锁了。

“花儿啊~别给吴邪添麻烦了,快跟我回家。”瞎子一进门就立马走到了小花身旁,胳膊拦上了小花的肩膀。

“滚!我今天住吴邪这你自己回去吧!”

“哎……这可不行啊。”说着边把另一只胳膊放到了小花的膝盖间,一使劲——把小花扛到了肩上。

“我靠!黑瞎子你放我下来!”

小花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被扛起来,脸瞬间红得透透的。

“抱歉啦,傻徒弟,我今天就把雨臣带走了,他下回再来的话你可一定得跟他好聊聊啊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我懂,我懂,这是让我在下回你来之前把小花的思想工作做好,好方便你哄回去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路上。

“花儿啊,对不起,我擅自去了那个斗,让你担心了。”

瞎子很认真,即使是在斗里遇到危险,他也没有如此认真过。

“……你每次都这样,不告而别,万一……万一在哪个无名冢出了什么事,我要是来不及知道……那你……”小花越是想到这之后可能发生的事,脸就越白。

“花儿!”瞎子打断了小花的思绪,牵起了他的手,想让他安心:“花啊,我知道你是为了我着想,你一直想着我,关心着我,若是我哪天消失你一定是第一个发现的。我很想也回报你一下东西,所以这些天我失踪去倒斗其实是想赚钱买一个礼物送你。”

说着,瞎子拿出了一个精美的盒子。

小花打开看了看,发现里面居然是对戒,而且这还是xxx(就当是某个知名的公司)新出的情侣对戒,因为是全球限量的,价格已经炒到几千万了。

“你一直四处倒斗就是为了这个?”小花的气在瞎子各种哄之前已经消了。

“嗯,我想送你点东西总不能送太寒酸的吧 ,一定得配得上你。”

“你怎么,想起送我这个……”小花看着戒指的表情由开心逐渐变得有点复杂。一想到瞎子冒着危险是为了给自己买礼物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瞎子看着小花的表情无奈地笑了出来:“我的花啊~果然你还是把你的生日忘掉了。”

“哈?我生日?”

小花露出了惊吓的眼神,小花以前的生日宴都是霍家办的。只从霍老太出事后,秀秀继承霍家一直很忙,连自己都生日都忘了,每年到小花的生日时送一份礼物表表心意,自从吴邪开始铲除汪家的计划后,更是把生日这个名词渐渐遗忘,如今,被瞎子突然提起,小花便开始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生日快乐!”

就在刚刚,时间悄声无息地过去了,转眼到了10.3日 。小花的生日。

“那么现在……”瞎子拿出了对戒:“花~你愿意跟我一直在一起吗?尽管我以后真瞎了,你也不抛弃我~”

“好啊,我还是养得起你的。”

“嘿嘿~”

他们给对方戴上了戒指。今后不论发生什么他们也会一直一直在一起,直到永远。


我感觉结尾神烂啊,我是一个完全不会写文的渣渣😭😭其实我原本是想写友情向的啊啊啊啊啊
但是写着写着就变成了黑花

最后
花爷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我永远爱你❤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