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候临归

我是来看同人的。

一些感慨吧

。。。。其实我体会过多少太太退圈的痛苦。。。我萌的cp大多都是老番里的,很多神级太太早退圈了。

唯一让我感觉到太太退圈的痛苦的貌似只有安雷跟博天

当初博天太太被骂集体退圈真的好难过[em]e400867[/em][em]e400867[/em]

但是因为有敬太太还是继续下去了。。。我入凹凸圈还是因为敬太太那。但是后来敬太太。。。还是去了fgo,emmmm而且现在把以前的图也删了,好在p站跟lof还能找到。。。

然后。。。就是安雷了吧

我就是赶上了最火的时候入圈,没过多久就冷了下来,然后又过了不久太太都陆续退圈。。。

我记得当时安雷一直是lof第一,只从我入了安雷,没过多久雷安就第一了,而且。。。后来安雷就在也没能超过。。。

渐渐的好多太太都陆续退圈,连读然太太也。。。emmm维太太也不怎么发了

其实。。。也挺好的,安静下来了

人喜欢的东西总会变的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3)